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醒時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又何必呢?我們本來就沒有這樣的義務去幫助別人過的更好,讓自己心滿意足。豈不就是更簡單的啦。也許你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願望在這個世界上,只是安安穩穩的生活下去,到達最後的終點就足夠了。

  但是總還是有很多附加的東西,在你的身邊看的一清二楚。

  或許一直以來她們都能夠明白的道理,但是從來都沒有那些一見鍾情的情誼,即便是到現在為止,他們也沒有反悔之心。他們曾經做錯的那些事情,從來都不認為是錯誤的,更何談改正錯誤呢。

  所以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們註定不會是一條路上的人。 此生非敵非友,最適合做路人。

  只不過你一經油炸的驚嚇,真的是嚇壞了,我家的小狗狗。

  很多時候我也是思維亂蹦。 可能大多數時候,思維不在一條線兒上,但是至少在這個時候,我自己感覺是很自由的,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假如你那些後人都是若不經風的話, 可以讓他們嘗試着去做一些挑戰自我的事情,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能夠自我成長。

  並非是所有的人生來就有人那樣高的性質和勇氣。

  每個人都是經過鍛煉而成就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