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其實,我是希望我特別疼愛的人可以一直長不大,他們可以一直比較幼稚,不要有心智太成熟的表現。看到自己從小就很呵護的弟弟。真的比自己想象中要成熟很多,包括比自己想象中要上兩上百倍,自己會覺得好心疼啊,他這一個人抗下了,什麼明明沒有經歷過什麼,但是為什麼可以擁有這樣子讓人心疼的品性。

  今天他不是被媽媽他們罵嗎?一開始是被爸爸說哭了,然後後來媽媽就叫他起來吃飯的時候,他也沒有什麼表態,媽媽後來就直接暴發脾氣了嘛,就對着他吼,後來自己也就假裝不知道這一件事情,畢竟自己兩件事情都不在場,一開始爸爸把他說哭了之後媽媽有去跟我說,等一下就去安慰一下弟弟,也不要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是主要是去關心一下他,叫他起來寫作業就行了,不要去提他被爸爸說的那一件事情,就假裝不知道。

  你看我們都在極力的呵護他的那一顆心,但是他卻成熟的讓人覺得好心疼,後來他是起床了,就媽媽去上班之後他起床了,我也剛好從床上出去,看見他在吃零食和看電視,我就說他說吃飯了沒有,他特別好語氣特別輕快的語氣跟我說還沒吃,他在吃的是零食,我就說他飯都不吃,吃零食什麼的,他也是那一種特別樂觀的表情去跟我談話。

  真的覺得這一個懂得控制好自己情緒的男孩子太讓人心疼了,換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因為早上的那一些經歷,導致心情壓抑,導致情緒低落,最後把那一些低落的情緒發泄在其他人身上,但是他不會,他是自己化解,然後對於他情緒無相關的那一些人員,他都是以平常心去對待的,不會讓對方察覺他的別樣心情。

  確實是很心疼的,其實他是一個情感很細膩的男孩子,所以說早上被爸爸說哭以及中午被罵罵那麼大聲的,有史以來第1次被他那麼吼,多少也是你在心裡有點疙瘩的。可是他卻不表現出來。很不想要讓他的那一種消極情緒影響到我們了,他真的有在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包括後來媽媽回家了,他也是特別熱情的,去跟媽媽打招呼也是一種示錯的態度。我在想一定要好好的疼愛着一個男孩子,以後他遇到的女孩子一定不要去傷害到他。

您正在瀏覽: 心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