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媽媽,您別煩了!”這無奈的話已經第N次從我這個天生“女高音”的嗓門裡傳出來了,而一旁的媽媽卻像唐僧似的嘮叨:“星月呀,快寫作業!星月呀,頭抬高一點!星月呀……”,媽媽幾乎每天都這樣,我都不知道她這樣累不累,再說了,她不累,別人也累了!於是我一看這情形,立馬抓起書包,逃之夭夭了!

  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她正在玩電腦,我心裡很奇怪,媽媽怎麼不管我呢!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個烏鴉嘴,心裡剛想完,媽媽就像餓狼撲食似的撲過來:“怎麼這麼晚回來?你看幾點了?飯菜都涼了!是不是……”,“媽媽,您別煩了!”咦?這次真是奇怪了,竟然止住了媽媽那滔滔不絕的話語,只見她獃獃地站在那兒看着我。我想:完了,媽媽的小宇宙要爆發了!這下死定了!但事實並不像我想的那樣,媽媽只是說:“你小小年紀就說我煩,長大了還得了?”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其中,酸的味道最濃。

  有一次,,媽媽跟我說:“我要出差幾天。”我聽了之後,開心極了!想:太好了,這幾天都見不到媽媽了,聽不見媽媽那滔滔不絕的江水似的嘮叨了,想到這兒我快樂得飛上天了。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就走了。放學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扔”進書房裡,解下紅領巾就說:“媽媽,我告訴你哦,我數學才考了96分,不過語文書寫得了一等獎!”說著把獎狀拿了出來,但是,迎接我的卻是空氣。我又坐下來寫作業,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媽媽,飯什麼時候做好?”廚房裡沒有傳來任何回應,要是媽媽在家,媽媽準會說:“快了,寶貝。”然後再嘮叨一會才肯罷休。

  直到睡覺,耳邊也沒傳來媽媽的任何嘮叨,忽然,我覺得媽媽不在有點不習慣,媽媽不在時,一整天我都感覺怪怪的。這樣的日子我又熬了好幾天,第四天時,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地迎上去抱住媽媽說:“媽媽,你可回來了,你不在的時候我可想你了!媽媽,我愛你!”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