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劉老師,他為人和藹可親,對待我們像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不過,劉老師發起火來,有時,也會讓我們大吃一驚。劉老師平時在校穿着非常整齊,他經常身穿一件米色夾克衫,一條黑色的褲子,顯得帥極了。劉老師非常喜歡抽煙,不過,他絕對不會讓我們抽二手煙。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劉老師和我的故事吧。

  記得劉老師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時,我很緊張,生怕有哪裡不對勁,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心思似的,他在說上課之前用那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看了看我,接着喊上課,從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鼓勵。上完課後,我感到劉老師雖然是男的,但他上課卻很親切。記得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第十八課《小稻秧脫險記》,老師說讓幾個人上講台來表演小稻秧、噴霧器大夫、雜草和講解員,我想舉手,卻又不敢,老師看了看我,我又鼓起了勇氣,高高地舉起了手,從老師的眼裡,我看出了沒關係。

  我很喜歡劉老師,不知道你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