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老師當中,我的老師—楊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上課語言準確生動,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摯感人,她上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我最喜歡上楊老師的語文課了。 

  楊老師身材勻稱,圓圓的臉,看起來很和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極具東方之美。她給人留下的印象特別樸素。 

  記得有一次,楊老師給我們上的是《日月潭》這一課。楊老師說,請同學們聽我朗讀一遍,我讀的時候請同學們想象一下日月潭的景象。我們聽着,想着,好像自己隨着老師的朗讀聲在暢遊日月潭,在欣賞着那清澈秀麗的日月潭的水。楊老師的每一句形象生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都在我們面前描畫出了奇秀的日月潭。就連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同學,都在津津有味的聽着,思考着,想象着… 

  楊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她總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具體生動的情境,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探索。我最喜歡上楊老師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