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開兵器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開兵器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在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時候,碰到的妖精武器都非常先進。唐僧師徒被打的落花流水。唐僧事成之後,孫悟空告別了唐僧,開了一家兵器店。

  孫悟空在一條大路前租了一家店面。之後閉門不出,天天在那裡打造兵器。打造完畢之後,孫悟空招來了一些員工。員工一見孫悟空的武器,就說:“現在早就不用這種熱兵器了!都用可以遠距離發射的槍、炮這類的武器了。你這些東西還有人要嗎?”孫悟空說:“按我說的做,一定成功!”於是,孫悟空讓員工們擺出廣告牌,吸引人們的注意。這招果然有效,許許多多的人向孫悟空開的兵器店猛撲過去。可他們一見孫悟空的武器,全部冷場。人們都走了。唐僧聽說孫悟空開了一家兵器店,就想買點武器來防身。唐僧一見孫悟空的兵器,就說:“這些武器太老土了,現在流行手槍、手榴彈、火箭炮!”孫悟空由於摘掉了金箍,就很放肆的說:“你拿個流行武器來看看呀!”唐僧啞口無言,嘆了口氣,離開了他的兵器店。

  如來佛知道了以後,來孫悟空的兵器店光顧了一下。他和唐僧一樣,說:“這些兵器太老土了。”孫悟空不服,說:“上次有一個小妖開槍打我,我用大刀輕輕一刀就化解了!”如來佛嘆了口氣,走開了。

  一個月過後,員工問孫悟空:“我們的工資哪去了?”孫悟空眼珠子一轉,想了想說:“這個月的工資是兵器。”沙僧聽了,說:“大師兄,這個月的租金、水電費、員工工資、打造兵器的費用一共兩萬元。”孫悟空一聽,暈過去了,等他醒來的時候,他滿臉苦惱地說:“唉,真後悔當初沒聽唐僧的話啊!”

  初一:noble灬夜鷹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開兵器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開兵器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