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伏在桌邊。一縷輕柔的陽光帶着我的視線投在那張畢業照上……靚靚,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嗎?

  曾經你我的歡笑、傷痛和那彼此的鼓勵、安慰,早已塵封在時間的匣子里。一縷陽光重新拾起它: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埋下夢想,彼此加油,一起開始的旅程,一起走過的日子,你我又怎能忘記?

  還未忘記,你挽着我的手漫步在小路上,草地上留下我們的足跡,夕陽下,留下我們長長的影。生活中,你我互相幫助。失敗后,互相安慰、鼓勵;學習中,你我並肩做戰,你追我趕,有你在我身邊多了一絲溫暖。

  因為有你,讓我的旅途沒有一絲的孤單。

  不知怎得我常在孤獨時想起你,讓我仰望天空感受你那遠方的祝福,常在失利時想起你,回憶你對我的鼓勵。我在寂靜的夜裡,靜靜流淚。我直希望時間到逝在我倆的世界時凍結,這樣,我們可以直到永遠。

  一起走過的日子比冬日的陽光還要燦爛溫暖,無微不至的溫暖着你我……

  桌上,還是擺放着這張照片,勾起了我無盡的思緒,讓我想起你同我一起走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