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起的特別早,朋友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我爺爺說要帶去鹽城的人民公園好好地玩一玩。

  我六點鐘就起來了。我和爺爺七點鐘在等車,我們在等車的時候,還叫上小姑奶奶一起去。我們坐上車子。過了一會兒我們去到了人民公園。人民公園可大了。我們還在門口拍照了呢。

  我們在公園裡先去了蟒蛇和鱷魚館,我和小姑奶奶一起進去了,小姑奶奶一進去就被害怕的閉上了眼睛,我對小姑奶奶說要堅強可是小姑奶奶還是害怕的跑了出去,我還在裡面看見了,我沒有見過的烏龜,還有我沒有見過的蛇,我還在這裡看見了變色龍,你看它還在變色呢?我看完了就出去了。

  我一出去就是鳥語花香呀!可好聽了,我們還去了動物園裡,動物園裡面有很多的動物有鴕鳥、駱駝等等。

  十點鐘的時候我們去了水上樂園玩,我在水上樂園裡還去游泳的呢?我可高興了,我先下水自己游,之後我爺爺也和我一起游,我爺爺也教我游泳,我太開心了我先學了蛙泳我以前只能游五到十米,我現在可以游十五到二十米。我還是大有進步的。我好開心呀!

  我們還在人民公園吃了飯,可好吃了。

  我們玩過就回家了,我們一回家都很累了。

  朋友,你一定要去鹽城好好地玩一玩呀!那裡可好玩了。再見。

  初一:陳瀚宇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