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郫縣。我從小在這裡生長。 

  以前郫縣到處都是底矮的瓦房,現在,這些瓦房都拆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還修了很多的公園如果你晚上走近了石牛公園,你會看到石牛公園水平如鏡,綠樹成蔭,很多老年人在那裡跳健身操。還有很多老年人,在自己家的園子里下下棋,喝喝茶或者養一盆杜鵑花,還可以在園子里健健身。真是鳥語花香,鳥在唱歌,蜜蜂在跳舞,啊!這種境界真是如詩,如畫。 

  我又來到了星光大道這是郫縣變化最大的地方,以前這裡是泥濘不堪的小路,兩邊布滿了底矮的小房,一到下雨天,房子里又潮濕又陰冷,地下更是走路都走不了,只能穿上雨鞋走。我在看看現在,中間是個大噴泉,這個噴泉塑造瞭望從塞歌會上的情景,廖昌永站在了噴泉的中間。廖昌永在望從塞歌會上被發現了所以一炮而紅成了全國的一個著名歌唱家。現在的星光大道的地上有很多巴蜀圖語在建築上有喝咖啡的,還有吃肯德雞的,還有吃雪糕的,還有…….真是讓我目不暇接。 

  郫縣的交通和以前比一比真是好極了,以前都是人力三輪車,而現在,一招手一輛出租車就來了。現在,郫縣的早晨可以看見來來往往,穿流不惜的車輛和晨練的老人,還有騎自行車上學的學生,此時現在,郫縣的景色都是最美的,誰也沒想到現在,郫縣的交通變化這麼快。 

  現在,郫縣到處都在粉刷房子,猶如給各個房自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是因為郫縣又準備創建全國文明縣城了。祝願郫縣創建成功! 

  我想:誰也沒想到現在,郫縣的變化這麼快,再過的一兩年,也許郫縣以經搖身一變,變成了和北京一樣漂亮的城市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