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七年級的歡樂生活,駛進了八年級的港灣。帶着花季的芬芳,迎來了雨季的輝煌——驀地闖進九年級的殿堂。 

  九年級應該說是充電加油的基地,是你頑強拼搏力量的展示場。九年級又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一個競技場,只要你手握自信的利劍,只要你過關斬將,定會有掌聲為你響起,定會有鮮花為你開放。 

  到了九年級,靜坐在教室里,忽然發現我的知識是如何的貧乏。面對知識的海洋,我是學識又是多麼的渺小呀。 

  想象一路走來的征程,心裡有中酸酸的感覺。細細想象剛入學的情景,彷彿就像剛發生似的。沉默一會,你會感覺時間的腳步匆匆,真像人們說的那樣,彈指一揮間…… 

  朋友,你我只是人間的過客。讓我們珍惜這一路的步伐,一路走來的友誼,共同邁向明天充滿希望的太陽。

  (指導教師 木美琴)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