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與可恨的人類:

  你好!

  我是來自遙遠又寒冷的南極的一隻胖企鵝。今天,“入侵”了你們國家,實屬無奈,但是,你們要理解我們人類的苦衷啊!

  自從你們去我們南極考察后,又有大批的人類考察了我們的家。大量的人類都對我們感到好奇,於是用一個神秘的小盒子對着我們摁了一下,過不了幾天,我的同伴們就大批的死去,更有的人,為了獲取暴利,把我們的夥伴用一根不曉得叫什麼的東西打了一下后,放到了動物園裡,供人們欣賞。

  這些事情,我們企鵝家族的元老級人物討論了一下,決定原諒你們。可是,你們人類不懂得感恩,反而又來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看,她用她所擁有的一切來歡迎你們來到地球。可是,你們又是怎樣對她的呢?首先,你們砍掉了她美麗而茂盛的頭髮——大片的森林,然後,又用一種名叫煙的東西,使她不得不戴上口罩,提早的預防風沙的降臨。其次污染了她的血液——尼羅河、黃河一類的河流,被你們這些低俗的人類在裡面洗一些名叫“衣服”的不明狀固體。從而污染的這些無辜受害的河流——還有地球“母親”的血液。

  你們怎麼忍心這樣呢?聽說你們人類為了偷懶,發明了機器人;為了節省時間,發明了汽車,我不得不說,你們人類很聰明,也很愚笨,雖然節省了時間,但卻浪費了資源,你們知道資源是怎麼來的嗎?那是“母親”的“心臟”,“母親”為了歡迎你們,居然把心臟都奉獻給了你們,可是你們呢?一群不知感恩的人類。卻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母親”的心臟都差點掏空了。

  想想你們的所作所為,哼,你們難道就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感到羞愧么?

  問問自己的心!好了,不說了,我就要回南極了!再說就趕不上飛艇了。拜拜!

  此致

  敬禮

  一隻胖企鵝

  X年X月X日

  初三:邵天天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