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坎坷的道路上,我們一路走來;在一路走來的旅途中,還好有你們的陪伴。我們的一次微笑,可以讓你們高興好幾天;但我們的一次傷心,既然可以讓你們的心裡烙下深印。 

  爸爸媽媽,是你們毫無保留的付出給了我堅強。我們一路走來,靠你們給的勇氣與支持,我們明白:你們就是翅膀,把我們放上蔚藍的天,去翱翔,去自由。 

  “老師”,是個親切的稱呼。有時人曾誇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由作家曾描述過“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而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用音樂家曾唱響過“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有畫家曾素描過“安詳的表情,慈善的面目,是老師的模樣”。是的,一路走來也是他們的功勞,不厭倦,負責任是他們的精神。知識靠他們傳播,品德靠他們培養。我們明白:你們就是微笑,把我們的過錯去寬容,去原諒,去敷衍。 

  一種沒有代溝,一種可以放鬆的友誼中,主角往往是朋友。傷心難過時,使他們用幽默敞開了我們的心扉;無助孤獨時,是他們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們身邊。是的,一路走來也有他們的身影。哭過,笑過,就是沒有放棄過。我們明白:你們就是我們的成長快樂,讓我們成長,成長。 

  一路走來的路上布滿了荊棘花,我們不僅有他們,我們好有他們。

  不怕風吹雨打的民警;頂着驕陽,擋着寒風的清潔工人;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困難人民的志願者。就是他們,讓我們一路走來時,雙眼含淚,讓我們豐富了情感生活,讓我們懂得“人的生命是有眼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們明白:你們就是陽光,總會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之上得到光芒。 

  從最親近的到素不相識,我們的路上一直都有他們的腳印留下。星星數不完,旅途看不完,我們知道,我們清楚,一路走來有你們的陪伴,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