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共青森林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共青森林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共青森林公園

  我從小到大,遊覽過的著名風景區可以說有七八個,再加上那些風景秀麗的山峰,波光粼粼的湖水,都使人流連忘返。然而,我還是忘不掉那一次游共青森林公園的快樂……。 

  那是一年中最熱的八月上旬,我們來到了共青森林公園。進入南大門,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懸鈴木,它們昂首挺胸,在熾熱中不辭辛勞地保衛着人民。繞過大樹,我們找到了第一個景點:“菊園”。 

  邁進“菊園”的大門,你一定會為這裡的景象所驚嘆:那一株株美麗的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它們有的白如玉,有的粉似霞,有的紅似火……白的好像是少女白嫩的皮膚,又似無暇的雪。這些菊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剛綻開花瓣,還有的婷婷開放。你瞧,那打着苞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燦爛的笑容。這麼美的景色,使我看呀看呀,看的入了迷,還是爸爸推了我一下,我才依依不捨地走開。 

  離開了“菊園”,我們又來到了不遠處的遊樂區。這時媽媽讓我們買了三張激流勇進的票,一起感受一下刺激。爸爸說:“好啊。”可我不同意,大聲反對。媽媽看了我一眼說:“少數服從多數,你還是‘認輸’吧。“我只好和媽媽爸爸一起登上樓梯,交了票,坐上了一條四人船。一開始,我心裡就忐忑不安,想:前面的大人都嚇得大叫,我還能不害怕嗎?但我又想:已經上船了,還是鼓足勇氣,沖啊!想到這裡,我閉上了眼睛,默念:加油!加油!……一會兒,我感到船已經在往上爬了,可爸爸媽媽還在聊天,好像絲毫不畏懼似的。突然,船開始下滑了,我隨着那巨大的慣性,大叫:“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突然,我聽到一聲刺耳的叫聲“啊”,原來爸爸媽媽也害怕了呀!我高興起來。可我得意忘形,竟猛地“吃”了一朵水花,衣服也濕了一大半。“哈……”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然後,我們又感受了飛身靠壁、“爬山”的快樂。下午四點多,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哈哈!游共青森林公園之旅真是樂趣無窮!

您正在瀏覽: 游共青森林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共青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