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夢,夢中的我甜甜地微笑着眼前是我夢中美好的家園……

  蔚藍的天空,輕柔的白雲,綠色的草地,竹子做的房間,藤蔓編織的床,竹子做的衣櫃……一切都充滿了綠色,充滿了生機。一家人和和美美,其樂融融,早晨在鳥兒們的呼喚中睜開眼睛,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用露水沏上一壺散發著淡淡幽香的花茶,讓父母早晨醒來后能舒服地喝着茶,然後一家人手牽手去散步。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竹子做的房間能讓辛苦勞動了一天的父母在工作之餘緩解眼睛的疲勞,以免勞累過度,傷了身體;藤蔓編織的床能讓腰痛的父親消除痛苦,更加精神抖擻、神采奕奕;竹子做的衣櫃能使母親節省洗衣服的時間,因為把臟衣服放到衣櫃裡面能消除污漬,而且衣服上還有一股天然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窗帘是樹枝縱橫交錯形成的,給我們抵擋夏日炎熱的陽光……

  我夢想中的家園沒有刺耳的汽笛聲,沒有污染空氣的汽車尾氣,沒有散發著臭味的垃圾堆,沒有為了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兒爭得面紅耳赤的小販,沒有成天說人是非、聊人八卦的人,沒有官場中的勾心鬥角,沒有……儘管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陶醉,令人嚮往,可夢終是夢,我只能把這個夢埋在心底,等到我有能力讓這個夢變成現實的時候,就讓它發芽成長,變成我真正的家園。

  心中的家園依舊那麼讓人迷戀,它深深吸引着我,讓我更加努力,向著這個目標前進,我會永不放棄,直至我能完全擁有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初一:王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