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城關小學 

  馬玉如 

  我心中的家園有大片大片的綠色;小河唱着歌兒向前奔跑;小河裡有許多魚兒游來游去;有許多花兒釋放着它們的花香,我一早起床聞到的是花的香味和芬芳。 

  我心中的家園沒有戰爭和偷盜,沒有人會拋棄他們的孩子,會讓孩子們健康成長,更沒有殘忍的殺害。我心中的家園裡的每個人都為別人着想。 

  我心中的家園沒有人會因為貪圖野生動物的皮毛,而去傷害或殺害他們,會讓它們在人類的新世界里快樂的生活。 

  我心中的家園沒有人用燃燒煤或樹木的方式來做飯,他們用的節約能源的生物醇油,這樣,我生活的城市裡就會有好多好多的樹,他們就可以為人們凈化空氣。我生活的城市裡小汽車不會排放廢氣,它們用的燃料是水和空氣,即節約了能源又不會對人們的身體造成傷害。我生活的城市裡路燈不用電,是通過陽光匯聚能量的,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儲存一定的能量,晚上路燈就會自動的亮起來。 

  我的學校很美,女生的校服是淡紫色的,到校門口時,門會自動打開,進校門后校門會自動關上,這是因為每個學生的校服里有一塊磁卡,門會辨認出你是不是本校的學生。這樣陌生人就不會進入校園,也就不會有不安全事故發生。我們的老師使用的是高科技的環保粉筆,老師板書時不會有粉塵飄落,這樣就不會傷害到老師的健康。 

  不過,幻想了那麼多,我最應該做的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長大了用所學的知識建設我的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