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園可以是一座豪華而時尚的別墅,可以是一所高樓大廈,還可以是一件樸素的小草屋。自己的美好家園栩栩如生,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卻是在波光粼粼的海邊的一所樸素的平房。

  早上起來,出門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蔚藍的天空,不是門前的柳樹,而是波瀾壯闊的大海。陽光照在水面上,是大海多麼耀眼,好像太陽公公為大海灑滿了無數顆閃爍的小星星。

  春姑年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枝繁葉茂,柳綠花紅這是春天到來的暗號。我和夥伴瘋狂地跑大海邊,潑灑海水,在海邊嬉戲玩耍,認真仔細地體會春的感覺。哦!原來春的感覺是溫暖的!

  夏天,烈日炎炎,太陽發出巨大的力量,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得。這時,你把小腿、腳丫、和胳膊一起放入海中,這種感覺是多麼涼爽,熱血被海水一衝而凈。哇!原來夏天的炎熱也不是多麼困擾,你看,已經被大海解決了。

  秋天到了,落葉紛紛,我不禁想起了李悄的一首詩:

  【風】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

  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這首詩的大概意思是:風能吹落秋天的樹葉,能吹開春天的花兒。吹過江河時能掀起滾滾浪濤,吹過竹林時能把萬竿翠竹吹得歪歪斜斜。

  北風來臨,雪花飛舞,冬爺爺生氣地來到這裡,為什麼冬爺爺生氣了呢?東爺爺把雷公電母暴雨集中,難道冬爺爺沒生氣嗎?發出的雷聲是冬爺爺發出的咳嗽聲;發出的閃電是冬爺爺在憤怒;下出來的雨是冬爺爺在哭泣;下出來的雪是冬爺爺也不開心撒下的花瓣。冬爺爺為什麼生氣了呢?哦!原來是冬天太冷,人們都不喜歡冬天。不過,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的時候,大海里可以結許多小碎冰,人們都說水清澈,我認為冰比水更清澈,更純潔。

  一年四季的海邊的夜晚都很安靜,只有星星在眨眼,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靠着波光粼粼的海邊的美好家園。

  初一:張子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