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裡沒有工廠里刺鼻的塑料味;沒有污水廠里排放的污水;沒有汽車排氣管里放的二氧化碳;沒有亂砍亂伐的人;沒有捕獵動物的人。是一個低碳環保的家園。

  我心中的家園,人們開着的都是太陽能環保車,利用太陽能啟動車輛,還儲存能量等沒有太陽使用,後面排放的都是有利於人體健康的氣體,令人舒適與感到芳香撲鼻。

  我心中的家園,處處都有人們溫和的笑臉,處處都有人們歡快的笑聲。不管是誰都會與你熱情的打招呼,不管是誰都會給予你最大的幫助。沒有小偷,沒有強盜,是個和諧的家。

  我心中的家園,沒有染色饅頭,沒有皮革做的酸奶,沒有白色污染,沒有害人又害己的豆腐渣工程,沒有地溝油,沒有死豬做的肉鬆。

  我心中的家園,沒有貧困人家,沒有讀不上書的孩子,沒有吃不上飯的孩子,沒有用不上水的孩子,沒有用不上電的孩子,沒有沒錢治病的孩子。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是不分貴賤的。

  我心中的家園,都是都是綠色物,都是五彩繽紛的花朵。到處鳥語花香,到處綠樹如蔭,許多瀕臨滅絕的小動物有熱鬧起來,在新的環境下繁衍後代,人人都愛護動物,人人與動物一同快樂地生活在美麗的環境下,生活在同一個藍天白雲下。

  總之,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就是低碳環保、和諧快樂、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家園。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的這個願望一定能夠實現的!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行動起來吧!!

  六年級:張景妮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