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家園是一個綠色、環境優美的地方,可現實哪!唉!大家都可以看到,滿天的風沙,滿地的垃圾等等,這些都是人類所做的呢!這是人類不愛護我們的家園,不斷的向大自然扔垃圾,不斷污染大自然的環境,有人亂砍伐樹木,人類的舉動給大自然帶來了很大的破壞,他們這樣的舉動使地球上的水少了;樹少了;動物也頻臨滅絕。草地不見了;湖水不見了;森林不見了;就連藍藍的天空也不見了,鳥兒也飛到別的地方去了,不再回來了,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里該多麼的可怕呀!!!!

  大家都知道森林不盡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替人類擋住風沙,而且還起到凈化環境的作用那!可見他們有多麼重要呀!!!!讓我們來一起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一草一木吧!!!!

  我希望你們可以放下手中鋒利的斧子,還有一把把獵槍,不要再污染環境,不要再傷害小動物了,讓我們共同保護身邊的環境、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

  要是我生活在綠色、環境優美的地方該多好呀!不過這只是想象,沒關係,我以後一定要用我的雙手來實現它,不會再讓人類肆意的傷害地球、傷害大自然。

  保護家園是我們每一個公民的責任,在這裡我號召人類:

  1、不要砍伐樹木。

  2、不要過度放木。

  3、不要亂扔垃圾。

  4、不要使用一次性物品。

  5、不要污染環境。

  6、不要傷害小動物,請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

  7、不要把死去的小動物和沒有用的東西、垃圾扔到海里去。

  從今天起我們一起保護身邊的環境,攜手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魯北四校六年級:趙雅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