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新年來,悠悠鹿鈴聲,快樂新年到,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我送祝福情。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 

  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 

  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 

  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 

  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送你件衣服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 

  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 

  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 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深愛着你的人,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這是最溫暖的問候,是用真情在表達!真想走到你身邊拉着你的手,趴在你耳邊,輕聲說:新年我牽挂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我在為你祈禱一生的好運,會靈驗的! 

  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着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着你。 

  人生最真切的感情叫牽挂 

  新年我告訴你:我天天牽挂你! 

  發!發!發! 發!發!發!恭喜發財! 

  ★ 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新年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吉祥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的一顆真誠的心,還有新年的開心!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