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要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錢啊,有了錢什麼都可以買。可是他們真的是想要錢嗎?不是的,他們是想要錢買來的東西,但是錢真的什麼都可以買嗎!

  我以前有個鄰居叫小明,他家很有錢,房子,車什麼都不缺,因此他每次見到我頭都昂到天上去了,我向他問好,他卻當什麼都沒聽見,大搖大擺的,一副高傲的樣子,表面上大家都說他很帥,沒看到他的時候,我們都說他上輩子是畜生。因此他沒有幾個朋友。有一天我們在他家窗外偷看他看電視。結果,他家的高科技自稱“用看不壞”的電視像煙囪一樣冒煙了,我們看他那樣,抓耳撈腮的,把我們幾個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這說明錢不是萬能的,高科技能做朋友嗎?終有一天會壞的,這證明錢不能買來友誼。其實,生活中,錢還有許多買不到的東西,想要的是親情,友誼,夢想。

  初一:金添沁

您正在瀏覽: 想要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