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一聲驚喜,生生地把我從大年初一早上的美夢中“揪”了出來。我揉揉朦朧的睡眼,眯着眼朝窗望去——哇,真的下雪了!可愛的雪花從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難道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還是月宮嫦娥不小心抖落了桂樹上的玉葉?空中的雪花,就像是在扇動翅膀的玉蝶,輕輕的飄飛着,紛紛揚揚的落到柳樹林的枯枝上。 

  我向外望去,天地間像掛上一張大床單。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是啊,新年到了,也許是白雪公主什麼時候悄悄來到人間,地球媽媽給自己換上潔白的新衣裳,用雪花裝點一下,迎接貴客的到來。 

  我想,山上的小朋友現在肯定跑在雪地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打仗,玩得可開心了!我好羨慕他們啊!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堆雪人打雪仗啊! 

  指導老師 王 偉 琴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