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要什麼 

  ■ 

  奎光中學初一 哈?丹 

  晚飯後的天空,是由星星和月亮點綴着的,而張大嫂的家卻是被緊張的氣氛渲染着的。 

  張大嫂在房間徘徊數百餘步后,終於忐忑不安地拿起電話,撥通了一個讓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號碼—王總的電話。 

  “嘟—嘟—”兩聲過後,從電話那邊傳來的是一個年青有力卻又非常有禮貌的男聲:“您好,這裡是王濤家,請問,您找誰?”張大嫂清了清嗓子,用她那甜得發膩的聲音,笑呵呵地對着電話說:“哎吆,王總耶,好久不見了啥?我想過去看看你,有時間嗎?”王總口上答應了,但在放電話的時候卻微微閉上了眼睛,輕輕地搖了搖頭。 

  而張大嫂卻在那邊樂開了花。在梳妝台前拚命地化妝,又老又黃的臉上,妝厚極了,就像那日本歌舞女郎,又有些滑稽。張大嫂在房間里東跑西竄地,最後提着兩大袋東西便出門了。 

  “叮咚,叮咚,叮咚”急切的門鈴聲讓王總輕輕地打開了房門。張大嫂那甜得發膩的聲音又響了起來:“王總近來可好?”王總笑了笑說:“有什麼進來說吧。”張大嫂盡量斯文地在王總家裡活動着,儘管還是讓人很不舒暢。 

  王總給張大嫂倒了杯水,大嫂將水搖來搖去的,看得人眼暈。終於,她發話了。 

  “王總,這回城裡招工,我那小妞夠條件了吧?”張大嫂語氣平靜地說,可她那小小的眼睛里所透出的激動確是不能抑制住的。 

  “文化考核都合格了,就是體檢不行啊!”王總放下水杯,兩手搭在沙發的靠背上,心想,這你不都知道了嗎? 

  “咳,一點兒小毛病,你這大經理打個招呼不就過去了?”張大嫂輕鬆地說。 

  “啊,這不太好吧……”王總詫異地說。 

  “孩子他爸去東北出差,給你帶了兩瓶虎骨酒,這可是不易弄到的呢!”邊說邊從袋子里掏出兩瓶包裝精美的虎骨酒。 

  “我不要,大嫂!”經理明白了什麼,又好像不滿什麼。 

  張大嫂的心情涼了半截,狠下心說:“還有一斤上等的高麗參。”張大嫂看着王總,急切地想聽到滿意的回答。 

  “我不要,大嫂。”王總這次說得很決然。 

  “那你要啥?”大嫂神秘地說。 

  “我要……” 

  “什麼?”大嫂又提起了精神。 

  “你肯給么?”王總半信半疑地回答道。 

  “唉,我不怕你要啥,就怕你啥也不要啊,給!”大嫂把心一橫。 

  “我要的就是你支持我不搞特權開後門啊!”王總站了起來。 

  “啪”地一聲,杯子摔在地上砸了個粉碎。 

  這是張大嫂第五次來找王總了。 

  窗外的月光如水銀般瀉入房間,亮堂堂的。 

  指導教師:尹 紅 

  (鷹騰作文薦稿)

您正在瀏覽: 要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