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在很多人眼裡都是寒冷、凜冽,沒有生機的。但卻因為有了這樣一個精靈而充滿活力、生機。她就是冬的信使——雪。

  當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下來的時候,漫步於雪花紛飛的世界,濡染雪的靈氣,體味浪漫的情懷。

  雪姑娘毫不吝嗇,每一片樹葉,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她那矯捷的身姿。樹上到處是她的足跡,還真有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意蘊。

  沒過多久,小小的雪花已有鵝毛般大小了,地上也已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銀毯,走在上面,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像一首清新的樂曲,是大地與雪精靈一起為你合奏的。

  不久,雪漸漸停了。樹上,地上,屋頂上全白了,好似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人們都出來了,小孩子打雪仗,堆雪人,一個比一個玩的開心。但我想更高興的應該還是農民伯伯,明年肯定又是一個大豐年,瑞雪兆豐年嘛!

  這第一場雪既宣告了嚴冬的到來,也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我愛你,瑞雪!

  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