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就如一場不屬於我的夢,因為那是中國夢。人生如夢月如鉤,勾起一段段我的夢,中國夢。

  我赤露着雙腳,漫步在歷史的長河中,靜靜的感受着歷史長河的波浪,思考着我的夢,中國夢……

  ‘中國繁榮,中國富強……’在我夢中回蕩着不曾停下不曾消失,每當我划著夢之小舟,在夢海中苦苦尋找着,尋找着……‘中國’就是我的答案,在睡夢中總有一次次嘴角輕輕咧開,那是一個個美好的夢---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在睡夢中總有一次次的抽泣那是一個個的噩夢——唐山地震汶川地震……但最終中國的噩夢總會隨着歷史的腳步消失在一個個的夢中,被記錄在歷史的史冊中,中國夢一次次的改寫着過去,書寫着未來,一艘艘航母,一架架殲10,一項項政策……被書寫在中國夢中。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夢,中國夢中有被銘記的夢,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夢,有人客於異國,卻隨身帶着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直播前吶喊中國萬歲,有人在參加外國記者採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們都共有一個夢,她叫中國夢!”人雖客居他鄉但終究做着同樣的夢,那就是中國夢,是的中國夢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鬥,到處都迷漫着中國夢的味道。就算在異國他鄉,我們都還能輕哼着國歌的旋律,心懷着祖國,銘記着中國夢,力創美好未來。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是一個充滿愛的和諧天堂。每一個生命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力和能力,每一個人都在可以相互溫暖的距離內,每一個人都有可以實現的夢想。生活在新世紀的我們應該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我們美麗的祖國,有足夠的底氣構建宏偉藍圖。因為,我們是中國未來的前行軍。相信為了她,你我時刻充滿勇氣和力量。面對未知和困難,你我可以從容不迫,應對自如,用青春讓夢想激情燃燒。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是一個充滿朝陽的清晨。每一個人都在為著同樣一個目標奮鬥,拼搏……那就是中國,我們的母親,我們做着同樣的一個夢,那是理想,那就是中國富強,那應該不是一場夢,它屬於我們千千萬萬中國人,我們不在為環境問題而困擾,不在為調整國與國之間的關係而煩惱,不在為如何趕英超美而思考,不再為釣魚島而發愁……每個中國人都在為環境問題問題努力,都在為外交而努力,都在為……用我們青春來一同做這一場夢有何常不可。

  藍天下每一個夢都是一朵花,一個鮮活的生命。而我需要做的是用自己的綻放詮釋這其中普通而不平凡的一朵花的生命存在,散發怡人清香,實現自己的自我價值和集體意義。我的中國夢,流淌在奔騰的血液里,自由去愛,自由去綻放,我們無法詮釋中國夢,但我們可以正視自己的夢,可以為中國夢而改變,不論怎麼改變我們的夢是構建中國夢宏偉藍圖。

  有一種神奇的東西,我們不能沒有她,她也不會遺棄我們,她就是中國夢。夢想無尊卑之分,不管你是中央領導人,還是草根農民,更或是流落街頭的小混混,誰都一樣。在這個最為宏大的夢想面前,我們都有着自己的責任。回望輝煌的歷史征程。那一頁頁的揮淚史更是令人竦然起敬,揚手敬禮,大聲喊出自己的中國夢。

  我做着夢,大家做着夢,那就是中國夢,潮起潮落,花開花謝,但我們的中國夢卻不曾與歷史一同長眠,不曾與歷史的長河流向遠方,不曾被記錄在史書上應為他始終在我們身邊永遠陪伴着我們。

  我們華夏子民擁有着同樣的母親,那就是中國,不論身居何方,我們都做着同樣的夢,那就是中國夢。

  我們不曾放棄,我們在努力,我們為中國夢揮散青春又何嘗不可,總之為了我的夢,中國夢,值了。

  高二:飄渺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