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炎熱的夏天,還有人喜歡大學紛飛的冬天。可我卻喜歡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的秋天。 

校園裡的秋天最美麗。綠油油的樹葉都漸漸地換上了金黃色的睡衣。秋姑娘輕輕一吹,穿着金睡衣的葉子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東奔西跑,如同一隻只小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校園裡的果樹掛滿了果實,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葡萄樹上掛滿了紫瑩瑩的葡萄……這些果實給校園增添了幾道美麗的色彩。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天氣漸漸冷了,同學們也換上了冬裝。下課了,操場上有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小魚兒”;還有的在玩開火車。這時候,同學們都玩得滿頭大汗,一點都不像秋天的校園。 

校園的秋天真美麗,我愛校園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