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秋雨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1)班

  陳學林

  清晨,天剛亮。

  只聽見“嘩啦啦,嘩啦啦”的響聲。“咦?怎麼回事呢?”奇怪的聲音趕走了我的睡意,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向窗外一看,原來是下起了雨,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連臉都沒洗,就去踏雨了。誰知,這雨挺大的,不到十分鐘,鞋裡裝滿了雨水,脫下衣服一擰,就能接一盆水,這回,我可真成了“落湯雞”。

  中午時分,同學們都去吃午飯了,我下樓一看,這下把我驚呆了,雨越下越大,校園裡的花池都已經可以養魚了。雨珠好像從天空中落下的珠子一樣美麗,落在平地積水上的雨點像活蹦亂跳的小孩子。

  下午,雨終於停了,但天空仍灰濛濛的,像還要下雨似的。

  快看,松樹伯伯洗了澡換上了一件新衣;花兒姐姐正在梳妝打扮,小草妹妹伸了個懶腰,向我們頻頻點頭致意,像守衛邊疆的戰士,更加威猛,更加神奇。

  秋雨灑向大地,瓜果也散發陣陣香味,他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指導老師:劉光濤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