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6年11月的某一天,在我學校下了一場大雪。我站在教室門前,來觀賞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 

  大雪正在漫天飛舞。天地之間一片潔白,好像那玉皇大帝用橡皮把天地給擦掉了。學校的校操場上,低年級的同學在打雪仗、擲雪球,把寒冷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也想下去過把癮,只可惜老師不讓,我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學生們的笑聲翻滾在校園之間。誰不想抓住這有限的課間十分鐘痛痛快快地玩兒一場。 

  晶瑩透亮的雪花還在下着飛舞着,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慢慢悠悠地被微風吹落。那高大的梧桐,披上了潔白的大衣,那亂枝交錯的柳樹,穿上了透亮的大衣,彷彿是被那冰雕專家雕刻出來的一樣。大操場里的小草也都蓋上了柔軟的棉花被,白茫茫的一片。有時你還能看見幾隻戴着白色帽子的小雀在樹枝上、草地里蹦來跳去。 

  大雪還在漫天飛舞。上課鈴聲打破了我們歡樂的心情。告別了,漫天飛舞的大雪。

您正在瀏覽: 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