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作為短片作文,共三篇,純屬真實真事,本作主人公:我們班全體同學,包括本人。) 

  我們不也正是一團星雲嗎?有光,有熱,和火一般的熱情…… 

  我們的生活,如萬花筒,展示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題記 

  (一) 

  聽!哨聲響了,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女生拚命地為本班男生加油,可這些男生竟這樣不爭氣,首戰告敗。連輸兩場。女生氣壞了,喉嚨都喊啞了,可男生還是敗下陣來,真沒勁!再瞧瞧那頭,垂頭喪氣的男生竟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王帥,那個厚臉皮的,把頭抬的高高的,嘴一歪,握緊拳頭,生氣的說:“媽的,五年級二班,不得好死!”“哼!輸了就輸了,就證明你們男生沒人家二班男生勁大,還有理!自欺欺人,虧你說的出口!”我把那個自大狂臭罵了一頓。好一陣唇槍舌劍! 

  該女生上場了。出乎我們意料,所有的男生——包括剛才“口舌大戰”的主將,一起放開了山岡奔放的嗓子:“加油!加油!”他們粗粗的嗓音和幾個未參戰的女同胞尖尖的嗓音混在一起。此時,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雄偉的音樂。它像面前的繩,擰成一股,成為一支催人奮進的歌。女生受到鼓舞,一個作氣,打了個漂亮的“快速仗”,首戰告捷!“噢!噢!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第二場又贏了,第三場也贏了,我們高興的都快瘋了。 

  男生拔完的懊喪,埋怨頃刻間,在女生勝利時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代之而來的是歡呼,雀躍!我們畢竟是同一個班的,在同一個集體,我集體爭光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今天,此時此刻,我們又一次達到了這個目標,怎能不高興,不激動呢?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