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作為短片作文,共三篇,純屬真實真事,本作,主人公:我們班全體同學,包括本人。此篇為最後一篇。) 

  (三) 

  我們兩組在中間坐着,前四組的和我們第二排的幾個,組成了一個大組,是八人組。組員簡介:泥(妮)娃娃,她一般不愛說話,也不發言;豬(朱)八戒,有點娘娘腔,就說個沒完;影(穎)子人兒,她呀!和泥(妮)娃娃一個樣,不說話,只聽別人說;照(趙)鏡子,嘴快的和機關槍一樣;蟑(張)螂女孩,說話老跑題;綠(劉)辣子,說話很幼稚,也挺搞笑;王(王)八蛋,說話的時候老是結巴,說不上來;我(本人),也比較搞笑吧!好了,這就是我們的八人組,不多說了,上課了…… 

  這節課,老師讓我們討論如果惹了蜜蜂,該怎麼辦?綠(劉)辣子,先說話了。 

  “如果你惹了蜜蜂,你就馬上在地上拉一堆屎,把蜜蜂熏死,以免找來蜜蜂家群。”他笑着說。 

  臭婆娘豬(朱)八戒,翹着個蘭花指,把手放在胸口上,說“噁心死了!” 

  蟑(張)螂女孩強烈反對綠(劉)辣子說的話,她對綠(劉)辣子說:“你以為拉屎就是那麼好拉的,萬一把褲子脫下來,拉不出屎呢?萬一蜜蜂在你屁股上蟄幾個包呢?” 

  照(趙)鏡子也反對,他說:“就是的,那萬一拉屎熏不死呢?真是的,你也不好好想一想!還不如給屁股上打點空氣清新劑你呢!” 

  我們笑地前俯後仰…… 

  我說:“哈哈!真是夠搞笑的!我看哪,要不然就蹲在廁所里,往身上塗點屎呢!” 

  “好了!”老師開始說話了。“同學們,大家討論的很好,現在老師就告訴你們,如果你們惹了蜜蜂的話,它就會發出一種氣味,使它的同伴們都來。要麼你就等它還沒發出氣味之前,就弄死他;要麼就馬上洗手……” 

  “鈴……”唉!怎麼下課了!時間過得真快呀!當然,下課後,老師的身邊有少不了圍上了一群愛思考的學生…… 

  (註:同學們的名字都是外號!)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