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擁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所謂行樂,就是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最珍貴的是什麼。在我看來,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懂得珍惜和滿足,用我們的方言來說就是“賤骨頭”,一個人要學會了珍惜,那麼那個人已經獲得了一種莫大的幸福。

  有些人在遇到困難挫折時,總喜歡把困難放大,而在別人對自己好時,把幸福縮小,認為他人的行為是理所當然的,在這個世界,沒有“誰必須對誰好”的原則,只有你“必須對別人好”的義務。

  有的人住在大的房子里,整天抱怨房子大,難打掃。比起那些貧困的人來說,你不覺的這是一種幸福?有的人有着一份很好的工作,卻成天嫌它累。比起那些遊手好閒的人來說,你不覺得這是一種恩賜嗎?有的人擁有一個很疼愛自己的老公(婆),但他們卻總是覺得自己的不如別人的。比起那失去親人的人,你不覺得這是一種享受嗎?

  從現在開始,不要在不懂得珍惜,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就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成功!

  職中高二:***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