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擁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着,應該懂得珍惜。哪怕是同學的一句問候語,朋友情到深處的一番話,家人遞來的一杯清茶。不要到失去后才知道,這些是可貴的。

  珍惜童年。童年人生最純潔最爛漫的歲月。沒有作業的包袱,沒有父母的訓斥,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沒有長大后的煩惱。只有一雙求知的眼睛,一張可愛的臉龐。但這些只有失去的人才會懂得,我們只有在記憶的河床中努力尋找,才能找到這金色的珠貝。

  珍惜友誼。不要一點小事而傷了和氣,不要因為一點矛盾而看不到友情的重要。友誼雖然排五倫之末,但它卻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這個人一定有很大的人格缺陷。俗話說的好:鈔票上植不起友誼的大樹。的確。在日益商品話的今天,社會上又有多少是真誠的朋友呢?朋友間的互相幫助,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它們是無價之寶。

  珍惜緣分。沒有緣,你們不會相聚。當都在一個班級時,那是一種來之不易的緣分,不要認為無所謂,理所當然。當你快要離開時。你會深深眷戀它,因為在這裡,你得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

  珍惜擁有的一切,你的人生會更加充實,你會覺得沒有白來世上走一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