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娛樂圈又被程思成出軌的事鬧得沸沸揚揚。且不說事情的真是與否,但至少個人覺得吧,,無風不起浪。

  都說,娛樂圈是一個比較混亂的圈子,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可以因為拍攝一部電視劇,一部電影而產生,也可以因為時間和距離,甚至各種理由和借口而消散。

  只是,我想說,拋開那些所謂的理由和借口,無論自己處在那個環境中,是不是都應該堅持自己的初衷,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呢?

  我不是追星族,對娛樂圈的那些分分合合也只是當作娛樂看看。只是,每當看到那些不懂得珍惜,把感情當兒戲的人,始終覺得,一個人如果連自己最起碼對婚姻的忠誠都做得到的話,那還有什麼資格來談感情呢?

  其實,除了娛樂圈,生活中也有很多的例子。一對新人,隨着時間和生活的柴米油鹽,當初的激情褪去,就會有人忘記了最初堅持在一起的諾言。輕者婚內出出軌,玩玩也就最後收心了。重者則是,跟舊人鬧離婚,娶新人。

  殊不知,過不了多久,當初鬧騰的日子又會重複,很多都過的不如之前,但是卻不可能繼續離婚。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覺得,真的應該送兩字給那個不懂珍惜的人,那就是活該。

  都說,不懂珍惜的人,不配擁有。真希望,無論是對感情,還是對別的所有,既然擁有了,就好好的珍惜。因為,只有自己真正的珍惜了,生活才會給你讓你真正可以安心的踏實。無論,或遲或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