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因為本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本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把我變成了天上的一顆明星,但我會選擇離開。因為我想知道大地的樣子,我不會嘆息天空的挽留,也不會羞於群星的嘲笑,更不會沉迷於人類的讚賞。當我着地的那一刻,或許我已經一無所有,但請你相信,我很滿足,因為我終於看到了大地。 

 上天把我變成了清泉,但我會選擇離開。因為我想擁有大海的遼闊,我不會貪於湖泊的安寧,也不會留戀小溪的蜿蜒,更不會屑於碎石的阻擋。當我入海的那一刻,或許我已經筋疲力盡,但請你相信,我很快樂,因為我要變得更遼闊。 

 上天把我變成了小船,但我會選擇離開。因為我想經歷波濤洶湧,我不會忠於細心的呵護,也不會在乎工作的輕鬆,更不會畏懼狂風的呼嘯。當我揚帆入海的一刻,或許我已經遍體鱗傷了,但請你相信我很驕傲,因為我將乘風破浪。 

 也許你很不理解,我知道你在反覆的問,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離開,為了我的志向,為了我的希望。 

 為什麼我會離開,因為我的性格,因為我的本色。 

 本色,它讓我實現夢想,給了我一雙翅膀。他讓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我不怕挫傷,因為有夢在身旁。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本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本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