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願來生不要遇見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願來生不要遇見你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一生都不想做完的夢。

  不需要朝夕相處,只要遠遠地看你一眼,就夠了。

  我離開的那晚,風雨交加,那一晚街頭的溫度,是絕世的蒼涼。我走在其中,無力地微笑着,倔強着。

  你衝出來,我看到雨水打濕了你全身。你深深地看着我的眼睛,說,袁君,對不起,今生欠你的,只有來生再還。

  我冷笑,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今生逃避的,用來世作為借口?

  我說,不必了。你並不欠我什麼。起初,我只是一個人太孤單,守着一個人的地老天荒,沒有盡頭的活着。父親說,我們的使命是守護這個天下,可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僅僅是你一個人而已。可是,我遇人的時機不對,愛錯了人。你若無情我便休,沒什麼痛苦的。只是,這一生,為你所做的,我並不後悔。

  你緊緊抓住我的手,我知道你並不捨得不走。

  可是,我不走,你就得死啊。

  我不後悔為了你得罪父親,被族人追殺,我救的也並不只是黃岐你這個人,而是我的心。如今我明白了,你的心裡沒有我,我也不會多做無謂糾纏。只是從今以後,我們兩清。從此,各不相欠罷。

  你依然追着,不,袁君,你一個弱女子,一個人,能去哪裡?

  我想着,天下之大,竟沒有我袁君的容身之處么?也罷,本就是自作孽不可活,我不祈求什麼,只是黃岐,我願你能日日安好。

  我說,黃岐,從今往後,我們再不相識。再見,即使為敵,我也決不再手軟心軟。

  他終於鬆開了手。

  雖然這大雨拍打下來,我迷離着眼睛睜不開。可我從未像此刻一般,感到從未有過的放鬆。

  好像,什麼都可以放下,什麼都不用怕了。

  從此,黃岐,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也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你有你的白衣姑娘要守護,她很美,很值得你愛惜。所以,黃岐,忘了我罷。

  哥哥,動手吧。

  面前身着鎧甲的男子面色冷凝,神色複雜,小妹,你決定了么?若你真變成了這海明珠,可就再變不成人了。

  我笑出來,哥哥,我私盜海明珠救一個凡人,本該萬劫不復。如今有這個選擇,父君已是萬分容忍。哥哥,我不能再連累你們。動手吧。

  意識逐漸消失,我彷彿看到親愛的黃岐和白衣女子對影成雙,他們的笑,很美。

  從來,都只是我一個人的江湖。

  這樣任性一回,我並不後悔。若有來生,我寧願再也不要遇到黃岐。

您正在瀏覽: 只願來生不要遇見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願來生不要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