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不怕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怕哭泣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流逝的青春歲月中,我們哭過,流下下的淚水不代表我們軟弱。青春的道路上,我們揮灑淚水,不斷前進。

  青春路上,學友情使我淚眼婆娑

  風兒,輕輕的拂來,悄悄的溜走,你亦如風一樣,走進了我的生活。

  那時候的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你卻告訴我你要離開。我並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挽留,我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而你卻是最懂我的人。你離開那天,我拉着你的手陪着你在學校里走了一圈,你要走了,我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了,從臉頰緩緩滑落。你在我耳邊輕輕說道:“以後照顧好自己,我有時間就會回來看你,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不管我在哪。”眼裡滿含淚水,向你道別。

  青春路上,師生情使我熱淚盈眶

  不知不覺,自己長大了,沒有了以前的調皮,自己變成熟、變穩重了。聽朋友說您病了,您一直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我們也許久沒有見面了,也應該去看望您。走進醫院,看到您蒼老了許多,頭上多了許多蒼蒼白髮。左手吊著點滴,右手拿着筆在批改作業,您依舊那麼負責。我搖了搖頭,輕輕走到您的床前,說:“老師,病了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批改作業了,累了不值呀!”然後輕輕拿開作業本,坐到您的床前。似乎看到了您的眼中有了晶瑩的淚珠。您說:“孩子,你怎麼來了?”看着您布滿皺紋的臉,握着您蒼老的手,心中盪起了一層層波瀾,回答道:“老師,您真的很負責了,何必這麼辛苦呀,累壞了自己真的不值得啊!”說罷,我的褲子上已經濕了一小塊了。您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不需要老師擔心了。”您用手輕輕拭去了我的淚水……

  青春路上,父母情使我潸然淚下

  那天,被爸爸呵斥了一頓,或許是逆反心理在作祟,一氣之下衝出了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似乎是感覺到了我的一絲悲涼。我躲在離家不遠的小巷子里,回想起了以前與家人相處的一幕幕。忽然聽到有人在叫:“女兒,快回來啊,是你爸爸不好,快回來吧!”這聲音如此熟悉,漸漸的在不遠處浮現了媽媽的身影,兩行熱淚已流出了眼眶,我讓媽媽擔心了,我衝進雨中,叫住了媽媽,媽媽把我緊緊抱住說:“回來了就好,和媽媽一起回去跟爸爸道個歉,爸爸不會在意的。”我點點頭,揮灑了自己的淚水。

  回憶青春歲月,我流下了許許多多的淚水,每一次流下的淚,不代表我不堅強。這些淚水給我的青春增添了一絲色彩。青春道路上,正因為這些淚水讓我成長,讓我堅強;讓我懂得珍惜,懂得體諒,懂得關愛。

  青春不怕哭泣!

  高二:陳俊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怕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怕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