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未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未央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這句話是郭敬明說的,我第一次看到時竟有一閃而過的感動,很微妙的那種。 

  花季十七的我,本應手捧陽光,本該快樂開朗,但在我的身上總散發著一縷淡淡的憂傷,老師說我有些多愁善感,或許是吧,但老師你不曾了解,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總有別人不曾體會的痛~~~ 

  在這個多夢的季節,在這個花樣的年華,我總感覺自己承受的太多太多,該面對的面對了,不該面對的也面對了,難道我的人生就註定比別人要多曲折,多坎坷嗎? 

  在家裡,父親的威嚴幾乎讓我忘記他是我的父親,是我最親的人,他有時親切有時嚴厲,讓我想靠近卻沒有勇氣,有時他的刻薄壓的我快要窒息。真的,他的性格昂別人分不清他到底在扮演一個什麼角色。 

  在學校,我總想和同學和平相處,想和每一個人成為知心朋友。我不明白,不管我怎麼努力,有些人總讓我無法靠近,甚至有些人要與我為"敵"總想在我們之間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矛盾。 

  我們90后的少年,來時總說我們太放肆,目無師長,說我們太不懂事,在學習期間談戀愛。是的,這是我們的錯,這一切真的不該,我們明白,這一切都不是時候。 

  可是,老師你知道嗎?沒錯,我們還太小,但我們也接近成年,有時內心的感受自己真的控制不了,是我們的自控力太差,是我們禁不住這花花世界的誘惑,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懂。 

  在這個時期,青春的光環在我們身邊迴環,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傷痛。面對生活得種種我們笑得很燦爛,而我們的眼淚也在泛濫。那種感覺是青春滑過掌心的幸福和疼痛。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未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