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彩色氣球里的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氣球里的美好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彩色氣球帶着小屋飛在純凈天空,屋邊飄過透明雲朵的那一刻,彷彿時間凝滯。一切美好都抵不過,那滿載着夢想的彩色氣球。 

  老人的一生,在他的妻子去世之前的時光,平靜而甜蜜。他們因為探險而成為兒時的玩伴,兩人共同擁有一個夢,彼此攙扶相伴一生。印象最深的是他們一次次的為現實砸碎那象徵夢想的玻璃存錢罐——那透明的瓶和銀色的錢幣,是他們單純閃亮的夢啊!無奈夢與現實生活相撞時總是退卻。可是夢想的屢屢退卻,也成為後來老人獨自完成屬於他倆的心愿的契機。才有了後來老人與孩子的飛屋歷險… 

  小男孩羅素喜歡探險,這天他為了自己的最後一枚“幫助老人”勳章,來到老人門前,卻無意間和老人一起踏上了尋夢的旅程。這個有些喋喋不休的天真男孩和這個執拗的老人卡爾,在飛屋的陪伴下,開始了旅程…. 

  小屋飛起來的時候,輕盈的穿過那茂密僵硬的水泥森林,彩色氣球繽紛了那些都市人冷漠麻木而空洞的眼瞳。從他們的驚訝中我看到老人的勇敢和對夢想的堅持,還有他對妻子溫暖的,溫情的,懷念。是這些美麗的情感,和老人執著堅定的心,讓那棟小屋在繽紛的氣球的包圍下,升上了純凈的天空。讓我們清晰地看到夢想的美好。而老人的目的地,更擁有一個讓人無限幻想和期待的名字——天堂瀑布。那個隱藏在南美森林中的夢幻,會有怎樣的神秘與期待呢? 

  當他們到達的一瞬,我似乎看到了仙境。在那裡,他們遇到了大鳥kenven,會說話的狗狗Dog。羅素想帶Kenven一起走,但心急的老卡爾不許,他不想讓任何人任何事破壞他和妻子的小屋,也不願任何事物阻礙他尋夢的腳步。可時間的奇妙就在於,它可以改變一切,讓人接受甚至愛上之前也許不想接受的事物。因為人的心中有一種神秘,叫做感情,有一種魔法,叫做感動。孤單的老卡爾慢慢的習慣了這個有點喋喋不休的天真男孩,並且最終,為了拯救被綁走的Kenven,拼盡全力,甚至放棄了那棟承載了他的生命與回憶的小屋。我想卡爾在飛艇上看着氣球帶着小屋越來越遠,他心裡應該是悲傷的,但也是喜悅的。因為,他終於實現了他和妻子的夢,並且完滿了自己的探險人生。而小屋的離去,是否也意味着,生命總要前行,回憶再美也只屬於過去。又或許,背負太多回憶終究是負累?但當老卡爾和羅素在飛艇上相擁時,我看到了生死相依的信賴與成功的驕傲。 

  結尾的一幕讓這部以溫馨回憶開場的電影最終以溫情落幕:老人和孩子坐在路邊吃着冰淇淋數着路過的汽車,頭上是見證了他們生死相依的那艘飛艇。這個在片中被男孩提及的心愿,在結局最終實現,是否意味着,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只要你努力去追。 

  最初的夢想一定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算是到過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彩色氣球里的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氣球里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