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世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的學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45年的未來世界,我們的學校已和現在大不相同了。先看校門,門上裝有自動識別系統,只有本校老師和學生可以隨意出入,其他人只能在經過驗證是否有教師寫的證明后才可進入學校。  

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摩天大樓般的教學樓,這教學樓有五百多米高,在現在十分稀有的高度在當時遍布全球。教學樓外型美觀,有一百層,進入教學樓,一樓不過就是電梯間而已,但是這些電梯的速度很快,從一層到頂層只要十秒鐘。  

看走廊,地上是傳送帶,只要選擇自己的班級並按下按鈕,傳送帶就會把你帶到目的地。  

再來看教室,已經沒有黑板了,變成了一塊大屏幕,老師只要操縱電腦就行了,再也不用費力在黑板上寫來寫去了。學生們的書本也有變化,變成了電子書,語文、數學、外語、音樂、美術,這些課本都在電子書的儲存卡里。不光是課本,筆也有了變化,學生們用的鋼筆都變成了學生的小老師,一旦學生寫錯字,筆就會嘟嘟的響起來,並且在小屏幕上顯示正確的寫法。課桌上有個紅色的按鈕,在回答問題時就不用舉手了,只要按一下桌上的按鈕,老師的電腦上就會有顯示了。  

這就是我想象的未來的學校,你喜歡嗎?  

2007-5-29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