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看看未來世界的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看看未來世界的能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能源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就像氧氣對我們也不可缺少!可是隨着我們的人口增多和能源大量的使用,能源也漸漸的稀少,比如石油。煤炭。天然氣體等些能源。為此我們應該去發現新能源,利用它們,節約它們。

  想着想着,突然,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奇妙世界,只見一幢幢大樓閃着五彩的光芒,一座座大橋千姿百態,一個個路燈全是葉子型的,一輛輛汽車的排氣管吹出一個個泡泡,這個奇特的世界比我們現在的世界更加的清新!

  我慢慢的欣賞的,轉眼間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機器人,我問:“你好,我叫郝帥,你是誰?”機器人說“我叫‘網能通’!我是這兒的優秀導遊1號,讓我來帶你觀瀾吧。”“現在是公元2068年,我們的技術大大提高,看這樓它是自動發光的,一見到月亮就會五彩繽紛的閃光,所以我們現在都很少用電哦!接下來是這些路燈為什麼是葉子型呢是因為這樣讓人看得很舒服,而且還可以吸收汽車尾氣的泡泡,這些泡泡都會轉化成氧氣,並且他可以調節氣溫哦!我們這水,也可以反覆利用,因為全國都在使用水轉化器!這兒的玩具是…它可以…”“網能通”津津有味的講着。我仔細的聽着介紹,發現這個世界的能源可真多!

  我太高興了,在未來世界里發現了這麼多的能源!希望真的在未來有這麼好的能源……

  江蘇省南通市海門鎮海南小學六年級:郝帥帥

您正在瀏覽: 讓我看看未來世界的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看看未來世界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