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尖流過剎那芳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流過剎那芳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流過剎那芳華 標籤:剎那芳華作文 流過作文 指尖作文 剎那作文

  每個人的青春都是獨一無二的,或許悲傷,或許快樂,每一次經歷了痛苦與歡樂,都會是自己青春的一次洗禮,一次成長,一次歷練。青春猶如一條清澈歡快的小溪,匆匆流過,不留一點遲疑;青春又像一杯醇香可口的美酒,品味之後,值得我們細細回味;青春還是手中金黃鬆散的沙子,從指尖流過,再也找不回來了。

  小時候,無憂無慮。沒有成人間的勾心鬥角;沒有社會中的爾虞我詐;亦沒有如此多的煩惱與憂愁。長大后,學會了社會上所謂的“生活法則”,懂得了人們之間的笑裡藏刀,同時,也失去了青春年華間的那份純真。

  小時候,沒有網絡遊戲,沒有利益爭奪,一切都沒有。在極小的一個世界里,有着自己極為“荒唐”的想法。那時的一切都是新奇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長大后,猶如從高空墜落一般,除了茫然,就只有不知所措了。曾幾何時,在夜深人靜時對時間的流逝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十幾年的時光眨眼即過,猶如白駒過隙,沒有留下一點痕迹,卻深深的記載到了我的心底。

  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未來,有人覺得自己青春是平庸的,不去回憶;有人覺得青春是幼稚的,不去描繪。莫等閑,白了少年頭,有人沒有把握住,錯失良機;有人躊躇不前,最終一事無成。

  小時候,我經常會問父母:“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獨立?”那時對時間的觀念及其淡泊,以為長大是一種很嚮往的事情,那時就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了。知道真的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想要擺脫時光,以為長大后就是自己最嚮往的地方,孰不知,自己離開的才是自己最嚮往的地方。青春沒有眼淚,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東山再起時;青春沒有後悔,誰能年少不輕狂。

  青春用來回味,不是用來留戀;青春用來激勵我們向上,不是用來對比現在。雖然過去的時光已不在,但是我們更應該把握住現在的時光。活在昨天的人終究不如活在今天,現實一點,面對未來。

  流年已淡,細語難言。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無法忘懷的青春往事,珍惜指尖流過的剎那芳華……

  初三:崔志前

您正在瀏覽: 指尖流過剎那芳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流過剎那芳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