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 

  “這個好看” “不不不,還是這個好看” “是你穿還是我穿啊,那個顏色不好” “我只是給你專業水準的意見啦,不看看我是誰,聽我的沒錯,穿這個顯年輕” “呃,好吧,聽你的”這是我和媽媽在商場中的家常便飯,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各自發表自己的意見不隱瞞這是我和媽媽的約定,我喜歡這個約定,因為它顯得親切沒有距離,就像朋友之間。 

  好小好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有點偏大 的眼鏡,可是我卻覺得出奇的協調,決不是那種“古典美”;還有者很高卻有點偏胖的身材,呵呵媽媽總是對我說:“你說說你這麼大的人了,還總往媽媽懷裡鑽,你去問問你的同學誰還和你一樣啊”雖然媽媽是在說我,可我看到嘴角的笑容和眼角的笑紋我知道媽媽很幸福,我也很幸福,因為我愛媽媽,“我們是朋友嘛”我撒嬌的對媽媽說。是的,媽媽是我認識最大的一位朋友,一位最理解我的朋友。 

  我和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經常會討論帥哥的標準,媽媽的偶像是陸毅我的偶像當然是黃義達啦,一個是陽光大男孩,一個是憂鬱王子,媽媽說:“唉,你說那個黃義達有什麼好的跟個女的似的”我就說:“那你那個陸毅有什麼好的跟個木頭似的”“算啦,我去洗蘋果,你吃不吃?要吃你要削皮啊。”我點點頭,爭論結束。 

  今天我在學校和同學吵架了,回來起嘟嘟的,吃飯的時候媽媽問我:“小美女,今天怎麼啦?”我把事情說了,媽媽 先用長輩的消毒開導我勸我,媽媽看我想通了以後又說:“去打電話,快點,好歹和人家吃頓飯啊是吧?” 

  既然我和媽媽是朋友,那麼朋友之間是應該互相的。媽媽每天上班工作回來還要給我做飯,因為爸爸常年出差的關係所以媽媽照顧我很辛苦。偶爾她不如意的時候也會和我說說,雖然我不能像媽媽那樣會開導人但有時候我也會一本正經小大人似的說兩句,大多時候都是像朋友一樣逗逗媽媽開心希望她心情好點。 

  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買菜,鞋帶開了停下來系,再起來的時候看到媽媽的背影,心中頓時湧出了一種不舍與感激,看者媽媽一步一步緩慢地走着,有時候她低着頭有時候向旁邊看看,此時我覺得媽媽就像是一個孩子,在心裡我大喊了一聲:媽媽 !然後急忙跑到了她的身邊,看着媽媽的眼睛真誠地說:“媽媽我們永遠是朋友!”媽媽笑了笑說:“好,一輩子的好朋友!”同時我在心裡我又大聲地喊着: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