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陽光明媚、鮮花盛開的季節,也是我們孩子最快樂的時候。可是,今年的春天我們聽的最多的是“非典”、“口罩”、“洗手”、“消毒”這些詞。這時,我也從電視上看到了“葉欣”這個名字,也知道了葉欣阿姨那感人肺腑的故事……

  葉欣阿姨是一名護士長,在抗擊非典一線搶救病人時不幸染上了非典,最後以身殉職。“這裡有危險,讓我來!”這是她工作時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在她得病住院時,心中還想着的她的戰友和她護理的病人;在她病重時,怕傳染別人,不讓身邊的護士靠近自己,堅持自己護理自己。

  葉欣阿姨這種“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安全讓給他人”的崇高品格深深地感動着我,今後,我一定象葉欣阿姨那樣做事多為別人着想,關心同學,幫助別人。我一定努力學習,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長大了也對社會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