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做夢時,夢到誰送了我一件半新不舊的衣服,那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款式。可是後來我沒要。不是因為衣服太舊了不好,也不是因為自尊心驅使。只是看了一眼那件衣服,斑斑點點痕痕迹跡,都該有它自己過去的故事。那些故事不是我的,我不配擁有。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連做夢都這麼理智,生活卻糊塗成一片。

  昨天炒了個西紅柿炒雞蛋,油把自己給燙着了,好在把雞蛋炒的外焦里嫩的,很好吃,我才忍住沒發誓再也不幹了。

  我討厭做飯,就是害怕熱油蹦出來燙我。

  我討厭刷碗,就是受不了油在手心裡對我奸笑的感覺。

  不是它們不夠完美,而且有一些環節我不能忍受。或許是強迫症,但無論怎樣,我接受不了。

  我也有我熱衷於做的事情,對於那些事情,我會掏出一顆赤子之心,認真的努力的去做。反正世界上又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讓我痛快地揚其所長避其所短吧。

您正在瀏覽: 做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