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做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做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倘若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便會毫不思索的回答:是做夢!沒錯,就是做夢。

  夢,有些人會選擇逃避它。因為有時會有一些恐怖的畫面出現在夢裡,然後就被嚇醒,討厭的噩夢會令人因此睡不安穩。

  對於夢,有些人還會有那種關於“周公解夢”的愚蠢的想法,如果做了一個壞夢,便會因此害怕,一天過的膽戰心驚;如果做了一個好夢,就高興的不亦樂乎,期盼着結果馬上實現,而後來沒有允現也會變得不高興。即使是這樣,人們還依然相信。

  而我愛的夢,它是純潔的,是一塵不染的,夢裡有魔幻小叮噹、米老鼠、公主和王子、還有拉着南瓜馬車的帶翅膀的白馬,跑着,跑着,帶來一條美麗的彩虹,它是編織美好的夢想的綵衣!

  我的夢,不僅僅有這些。

  有一天,我坐着白雲去了天宮大鬧一場,感受到了孫悟空當年的暢快。之後,溜到廣寒宮內避難;有一天,我變成了一條比目魚,自由自在的游着,而險些被鯊魚吞進肚裡;有一天,我在天空飛着,這回我變成了一隻蒼鷹,展開翅膀,翱翔於天際……

  我的夢還不僅僅是這些。

  我長大了,成為一位明星,開專屬於我自己的演唱會,唱着,唱着,忘記了難過,忘記了煩惱,全部的愁郁都煙消雲散,那時多麼的真實,真實的想讓我瞪大眼睛好好看看,可這一澄,全都醒了,但我不苦惱,說不定明天我又會變成另外一個角色,演繹着另一種快樂的人生……

  朋友們,我們的夢要自己來創造,這樣,夢才完美,不是嗎?

  公主嶺市嶺西小學六年一班 李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做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