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話說我正在家裡睡大覺,做着美夢,我在天上飛着。當著神仙,吃喝玩樂。別提多帶勁了。

  只聽見什麼聲音。我醒了,原來是我的燈掉了。因為一二夜晚很黑,隨身攜帶。這是我才想到這是什麼地方。我看了看四周,一片黃色的沙漠。沒有一個人。“真熱呀!”我不由的說到。我走了起來。想找到出口在哪裡。

  我東走走走,西轉轉轉。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天變冷了,我抬頭一看,太陽沒了,我冷的動不起來。我坐了下來。打了個冷顫。

  這時,一個老爺爺出現在我的眼前,說:“這是2090年,人類已經所剩無幾了。地球很快就會毀滅。”說完了就走了。消失在我眼前。我走到了頂點,大聲的叫到:“誰來救救我。”沒看見腳下,摔了下來。我叫起來:“啊——”

  “呼呼——”我醒了,這個夢太嚇人了。我半天沒緩過勁來。但是,我覺得在現實中,人們確實在破壞地球。我們必須以後要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這句話說得沒錯,我們要保護地球。

  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耶!

  二中三年級:寧海麗

您正在瀏覽: 做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