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夢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夢的感覺真好

  北雀路小學 六(一)班:馬鈺翔

  做夢的感覺很好,因為在夢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只不過不是真的,所以感覺很好。

  有一次,我做夢的時候,夢見我在天空中遨遊。白色的雲在天空中飄着,我身邊飄着朵朵白雲,我就坐在白雲上,和小鳥打撲克、下象棋、下軍旗、玩遊戲……我一邊玩,一邊吃着糖,別說有多愜意了。

  有一次,是我做夢的時候,我夢見我在太空中。在太空中,看着火星、木星、天王星、海王星、金星、土星、冥王星……對着流星許願。跟外星人玩遊戲、玩電腦……我在月球上行走、奔跑、跳躍……那感覺別說有多開心了。

  還有一次,也是我做夢的時候,我夢見我是強盜,我和其他幾個強盜去銀行搶東西,我們搶得了好多好多的錢。搶得錢后,我們就拿錢去花。我去超市買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有電腦、巧克力、餅乾、棉花糖……買完之後,我就回家。在家裡,我一邊玩電腦,一邊吃零食,感覺很好。可是過了一會兒,警察來了,把我抓住了,我就進了監獄。哇!噩夢!

  我感覺到做夢很好,因為在夢中可以做在現實世界中做不了的事,所以做夢的感覺很好。不過,做夢的感覺雖然很好,但是不僅有好夢,也有噩夢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做夢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