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昨天晚上,我的夢五花八門,即有恐怖的夢又有讓人高興的夢。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的夢,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喲!

  夢之一號??6。1兒童節領到許多好吃的東西

  哇!我的課桌上有好多吃的東西呀!堆滿了整個教室呀!一共有206樣零食,304道色香味具全的菜肴。有我最愛吃的北京烤鴨,還有我最愛喝的冰爽茶,還有我愛吃的小魚果,還有麥片,還有魚香肉絲,還有糖醋排骨,還有烤香腸,還有……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毫不顧及我的樣子有多狼狽,吃呀吃呀,終於吃完了,好舒服呀!我摸摸肚子。咦?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光滑嘞?我往肚子一看,哇!哇!哇!大家應該猜到了吧。我好肥呀,比10000頭豬的加起來的肚子還要肥還要大!我嚇得就從夢中走了出來。自己醒來看見天色還黑黑的,就有睡著了。

  夢之二號??食人妖作亂

  嗯?這是哪裡呀?我隱約聽到遠處傳來幾聲尖叫,我非常好奇,就走了過去。啊!妖怪……我顫抖着……啊……我看見了妖怪正在吃人!我全身顫抖着,根本就走不動了!哎呀!好噁心呀,妖怪張得好醜呀,好像殭屍呀。我走了幾步,不小心顛倒了。咦?什麼東西絆倒了我?我往下一看,哎??呀??一具骷髏人,哎呀!我立刻愣在了那邊走也走不動。突然,草叢有動靜。救命呀!妖怪!妖怪!妖怪要吃我了!妖怪要吃我了!誰來救我呀!也許是我太害怕了吧,就醒了。我想上廁所,因為做了個可怕的夢我不敢上廁所了!怎麼辦?最好只好叫來了媽媽陪我。

  夢之三號??海底奇遇記

  哇!好美呀?這是哪兒?原來是海底呀!這兒好美呀!啊,我自己變成美人魚了,呵呵,真不錯!我游來游去。海草悠然擺來悠然擺去,真是柔情似水呀。哇!這麼大的珊瑚呀!足足告十米,寬二十米,而且上面沾滿了銀光閃閃的鑽石和五顏六色的寶石還有金光閃閃的金子。呵呵,發財了,發財了!到時候就有許多漂亮的首飾了,一定要送媽媽1000條用寶石鑽石金子鑲成的手鏈1000條用寶石鑽石金子鑲成的項鏈等。因為過於興奮,睡覺時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就醒來了。插幹了口水我就又睡了。希望能在做剛剛那個美夢。

  最後,我也沒夢見什麼了。一覺睡到天亮了。

您正在瀏覽: 做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