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競爭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能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個得過且過的性子,不喜爭強好勝,可是現在這個社會已然是競爭力的社會,不管你願不願意,你已經被捲入賽程。

  這一個月,早晨幾乎是第一個出現在崗位上,夜晚又幾乎是最後一個離開。

  相比別人調侃的加班文化,我每每都不想參與話題。

  也許他們是苦中做樂,可在我看來,加班一點都沒什麼可談笑的,不僅僅是因為加班累,而是有時加班,真的只是證明你能力不行。

  別人我無法評判,可我卻對自己有所了解。

  這樣的加班真的讓我看到自己能力的缺陷,讓我看到自己磨嘰的行為浪費了自己多少時光,讓我看清自己的不自信到底減弱了自己多少競爭力。

  當下班時間成為擺設,加班成為家常便飯,勞累成為常態,這些不得不讓我對自己產生質疑。

  細節中去改進,增強自我認知感,我想改變自己,也只能靠自己邁出勇敢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競爭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