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學習歸納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學習歸納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從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歸納出了《小學六年學習歸納表》。

  一、二年級 

  一、二年級的學習那叫快樂上課可聽可不聽,作業可做可不做(其實也沒啥作業)就連上課睡大覺老師也不管,考試連複習也不用就能考滿分,一、二年級的學習用快樂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三、四年級 

  三、四年級的老師換了一個,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也來了個180度轉變,作業開始多了起來,並且都要求做對,考試的試題開始難了起來,考一百分的人逐漸變少了,可作業還不算多得可怕,謝天謝地! 

  五、六年級 

  等到了五六年級時那作業多得才叫作多,一天做作業的時間都不低於兩個半小時,試卷一天不低於一張,那可真是苦不堪言,就連休息時也要練字、學英語,從早就要忙到晚,真不比老師得閑。 

  聽同學們說,到了初中,作業就更多了,晚上還要上自習,那才叫苦。哎可憐啊!真希望永遠生活在那沒有作業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學習歸納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學習歸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