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昨天傍晚,很明顯地察覺到了你情緒的變化。雖然你不想多說,可我還是猜到了原因。

  我知道是中午你和幾位同學的聊天內容,引起了你的不開心,即使你在極力地掩飾,可還是無法阻擋那些煩躁的狀態出現。

  其實我想說,這是非常正常的,你真的沒有必要太放在心上,反而要想的是自己應該如何去做一些改變。

  那一些曾經可能在學業上或者是其他條件上不如你的同學,如今都依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過上了他們想要的生活,或者說比你達到了更高的一個層次高度,雖然他們在分享這些喜悅,或者在向你討教一些學習方法時,他們是無心的,可是你自己卻把自己套進去了。

  我明白,你的那些情緒與其說是在羨慕嫉妒,不如說是對自己的一種抗爭。你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因為堅持與努力而出現的最直觀的變化,同時對自己一直以來的碌碌無為覺得羞怯,又一直沒辦法去掙脫,你的情緒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

  可說到底,每個人有他當今的一些成就,一些收穫,都是人家在背後默默一點一滴的積累而成的,如果你能把這份情緒更多地分析他們那些好的值得你學習的小習慣中,我想,你的情緒應該是快樂的,因為你有這樣一群優秀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 暫無評論